close

 


今天是禮拜天囉,又即將展開新的一週


以下都是上禮拜上課做的銀黏土+彩作品


說真的


銀黏土實在很有趣


容易上手又速成


但.............就是太貴了!!


1公克現在大概在65元左右


如果是針筒土更貴


要是沒經驗或沒人帶,很容易便浪費材料或失敗


所以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碰銀黏土了


這次因為課程還有包括彩貝鑲嵌


彩貝欸.............沒玩過來試試看


可惜時間太短沒辦法做的很好


 


首先是一系列的さくら(櫻花)


會做一套起來,是因為也很喜歡櫻花的圖案



 



 






不過真做了之後才發現.............一次做四個配件好趕呀


從揉土到最後照uv,人家做一個我做四個,最後手忙腳亂的實在很難看╮(′~‵〞)╭


本來很期待的說,現覺得挺失敗的(/‵Д′)/~ ╧╧


 


唯一覺得還ok的竟是第一個做的......呃..........小菊花??




 


然後,雖然很不願意............但是不得不告訴各位.................


.


.


.


.


我在華山的擺攤即將結束了


並不是我不想再擺了


而是華山創意園區要取消


至於原因.............實在不方便講


本來取消的上禮拜4/24、4/25將延至5/1、5/2


不過那也將是最後一次


所以想撿便宜、還有需要服務的各位,請把握這禮拜假日呦


順帶一提,5/7、5/8我會在後站的小熊媽媽擺攤


一樣,有問題的歡迎來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