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氣變冷囉


這樣我會更窩在被子裡耶


不過最近實在太混了,連店裡的客人都講我沒更新的事


...................


好!!!


既然如此,這個光輝11月


我要努力每天更新.............到生日那天


之後.............再看看><"


~~~~~~~~~~~~~~~~~~~~~~~~~~~~~~~~~~~~~~~~~~


~~~~~~~~~~~~~~~~~~~~~~~~~~~~~~~~~~~~~~~~~~


好久沒玩串珠了


超~~~懷念的~


所以我泯滅良心不管還有多少案子在身,先做這兩個疏壓一下


 


 


擁心



做起來比單單一顆SW愛心加夾頭要有趣多了,只要手邊有愛心都會把它做起來


 


 


單翅之翼


哼哼哼


這次也是大手筆用超小銀珠編織


但是.................


本來挑戰30分鐘完成卻失敗,最後大概花了40分鐘


不過.....................回線卻用了1個小時啊


最後做完的時候都快6點了(單然是早上六點,還有,我才不會做調鬧鐘這事)


照片為證↓↓↓↓↓↓↓




 


邊做邊聽我的狗在身邊打呼、做夢


可是,妳到底是做什麼夢啊,為什麼不但要手腳運用也要齜牙裂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