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轉眼2012已到來了


不管各位相不相信12/21是世界末日


在那天到來之前,大家還是要加油過日子啊


 


距離上次更新好一段時間


其實我很想PO文的,甚至會想文章要寫什麼


可是最近我的狗問題很多,我們也越來越常跑動物醫院了


尤其是這兩天..........


 


大概兩個禮拜前,ぃぃ的左耳開始"澎風"


在帶去台大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耳血腫


耳血腫就是狗貓因為騷癢抓或甩耳朵,導致耳朵微血管破裂耳朵充血


但是ぃぃ因為乳房瘤的腫瘤擴散到心、肺,開刀的話會有一定風險


所以我們決定看狀況做決定


沒想到..............


昨天晚上ぃぃ耳朵破洞,血流個不停


她又剛好躺在我床上,我的被子血跡斑斑,很是恐怖


當下我跟我媽打遍附近的動物醫院,看有還在看診,若可以馬上帶去


 


還好有可以看診的醫院,所以晚上9點我們馬上帶去看


看到ぃぃ邊走邊滴血,實在為她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痛


結果醫生先做緊急處置,明天也就是今天再開刀


 


今天早上帶ぃぃ去開刀時,獸醫說有一定風險


..................


對別的寵物來說只是小手術,對她而言卻不是


天啊,如果早知道我們帶她去結紮,今天也不會害她受這麼多苦


還好手術成功,真是萬幸


不過這三天還是要早晚帶去給獸醫做清洗傷口、打消炎藥


唔............


如果問我新年新希望


希望ぃぃ傷趕快好,幸福陪我們過年


 


好,來分享最近的作品


還記得翩翩飛舞


後來承蒙客人喜愛,又要再訂做耳環及墜子


可惜後來來不及拍照


至於此件墜子,是應客人指示重新再做的,希望有符合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