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


 


歷經了喪女..............應該說喪妹之痛許久


我終於平緩了些


當然歸功於新領養的狗狗


不過一直還沒想到要取甚麼名字


所以現在只是妹妹(ㄇㄟˊ ㄇㄟ˙)妹妹的叫


改天放上她的照片,請大家來命名唄


 


先來分享好心情的事物


 


雖然因為上班,但最近擺攤的時間也變少


所以很剛好的.............我的創作平平


多少加減做一些賣掉再做這樣


然後因為最近電鍍費UPUP


所以多朝向鋁編創作


 


這兩個戒指呢,就是參考別人的作品而來


不過拓帕的定價實在難為


既是我的生日石,要是遇不到有緣人就留著吧



 




鋯石則是閃亮的很


可惜我都是用擺攤時的弱光線跟弱擺設拍照,無法顯現作品的美感


 


再來..................


其實在上禮拜發生讓我想寫黑特文的事情(黑特=hate)


是說我擺攤這麼久,還沒遇過這麼XX的客人(XX是啥,可自行腦補)


 


跟我買東西的客人都知道,我修改是不收錢的


所以這位客人跟我約好了10號要修改到8號,OK,小事一樁


但再碰面拿給她時她卻戴不下,懷疑戒圍小於8號,便開始講一些讓我不能接受的話


甚麼我看妳老實樣才跟妳買東西


妳是不是跟別人拿不合的戒指蒙替被騙


費盡口舌說我是自己做自己修改的就是不信


講到後來還說她是珠寶行家我騙不過她的



我覺得啦............真正的珠寶行家是不會一直強調自己是珠寶行家


而且前後講了不下二十次


後來我都覺得不該生氣而是該覺得好笑


之後我們約定見面時帶戒圍圈測試


行!


當天我連不鏽鋼戒圍棒都帶了說


重是重,但我就是要妳啞口無言!!


 


一個珠寶行家怎麼會不知道戒圍會隨厚度寬度要做變更


妳好意思說是珠寶行家................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就這樣嗎?


當然不!!


XX的客人能被我歸類到XX當然不只這樣


 


她還要求我要幫她綁蠟繩項鍊


一條60公分的項鍊$200,說真的我覺得根本沒賺


但她可要求的呢


叩頭的珠子顏色要搭,繩子可要綁緊不能鬆垮垮


最後連珠子大小都有意見


說我用的虎眼珠太小怕到時項鍊會鬆脫墜子碰撞了可惜


但當初綁時就是剛好合呀


她不管,應是要我換顆大珠子,她自己會想辦法去


 


好,戒指一比,不好意思我怕妳戴不下還改到八號半


戒圍棒清清楚楚顯示,數字8下面是不是


惱羞成怒那條蠟線項鍊說聲不拿了就走人


錢?當然也沒給


我到現在還解不開那顆過大的珠子穿不出洞哩


 


上禮拜一忍到今天,本是想,經過一個禮拜應該氣就消了


無奈我滿腔怒火揮消不去,上來荼毒大家了


 


 


對了


活了30年載,會使用MSN居然是因為上班的原故


對,我們公司不禁MSN的


但可憐我的朋友名單,請大家來加一下吧


sinobu_251@hotmail.com.tw


感謝.............還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