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拖了這麼久我才想到很久前上課玩的琉璃作品從沒po過


大概是因為我把我的blog定位在串珠上吧,都忘了我還有玩琉璃說


不過也真的是僅限於〝玩〞,都是不成大器的小東西


 



全無金屬琉璃,但隨意編排的結果,中間的大眼有額外笑果<( ̄︶ ̄)>


 




這是有加銀膏繪圖燒製的






朝上的尖端很刺人,因為進爐燒時跟同學的作品擺太近.............黏在一起了


後來一出爐看到就賭能不能敲分開,結果還好分的還蠻完整的


 


這三個作品都是白色玻璃片做底


其實白色玻璃燒出來有白瓷的質感,我很喜歡那種純淨




這是很早的作品


當時墊張描圖紙就進爐去了,等到拿出來才看到底下斑駁一片


所以又費力的拿砂紙磨乾淨後................塗指甲由


本來霧面變得超透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