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過12點囉


把今天的文先發一發吧


~~~~~~~~~~~~~~~~~~~~~~~~~~~~~~~~~~~~~~


~~~~~~~~~~~~~~~~~~~~~~~~~~~~~~~~~~~~~~


底下的琉璃都是小盧 做的呦


線條或是色澤都美到令人愛不釋手


而我擺攤無聊(=沒客人)的時候就會拿鋁線做


常常剛做好就賣掉囉,所以都沒留什麼照片


不過因為多所以要拍照也很麻煩 <--真心話


 



 





正面圖



背面圖



對著天空




 


真的好美啊,我其實很喜歡琉璃說


以前學珠寶設計也有想學琉璃珠


可是教室太遠只好放棄


小盧你再多做一些,我又想買囉


&蝴蝶結有開始動工了,不過我想做大件的,29號前能完成嘛...........很賭喔


 


好大張啊..............


現在用客廳的電腦看的感覺


整個都是大張圖


我以前放的圖沒這麼大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