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整天都濕答答的


大龍峒擺攤生意有夠差


不過有個攤友很用心,幫大家舉辦交換聖誕禮物


不過我想擺攤一個月了,東西可能都被看過囉






當然要來作個新東西才有意思囉


不過?!


做什麼好勒???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大概還是做飾品


如是這樣,那我還是做拿手的吧


所以就做了這個↓↓↓↓↓↓






 


結果等不及六點大家就抽獎囉


抽籤的時候我還在想是不是找老媽比較好,畢竟我是籤王嘛


不過好玩最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幹麼


 


 


然後.............


抽到的是這個↓↓↓↓↓↓↓↓↓↓↓↓↓↓↓↓↓↓↓↓↓↓↓↓↓↓↓↓↓↓




 


很棒欸,純皮的說


而且我很喜歡埃及的事物


 


也很高興抽到我提供的攤友很喜歡這個戒指


今天雖然收入差不過還是有好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