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家叫單身銀行的聯誼社


之前打電話叫我去他們那邊看看


只是一聊下去發現:什麼,跟異性聊天一次要三千元,飲料費也要200元


不然還有三萬、五萬、七萬的會員制


不好意思,我是付不起的,所以婉拒


沒想到昨天又打來了


問我找到工作沒,我說還沒


便驚訝道;沒想到妳跟挑對象一樣挑工作


X的,我最好挑啦


現在有工作就要偷笑了,我最好有辦法挑


衝著這句話我絕對不會去了!!!


還有,妳以為妳很了解我啊,我是眼睛長在頭上有多挑對象嗎?!


 


 


忘記忘記


 


 


上次有提幫某個客人訂做馬背珠戒


其實還有這件:緬甸玉鋁線編織耳環


主石是紫羅蘭


可是兩顆不一樣大小,有點傷腦筋


拍了好幾張,只有這張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