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是而立之年啦


翻了翻記錄,前兩年生日都有發文


不過突然好奇,我是啥開始經營BLOG的?


結果竟然是07年1月


這樣看來,我也PO文五年多了


五年,都夠念大學畢業囉


中間我也遇到許多事情,例如遇到貴人相助,但小人背刺也不少


 


不過今天是生日,還是別提掃興的事


可是今天,我們沒叫披薩來吃啊...................


家裡沒有人記得


好在我先買了湯圓.................


是的,除了焗烤、披薩,我也很愛吃湯圓...................的皮


你(妳)沒看錯,我很喜歡湯圓的皮,其實餛飩的皮我也很愛,就不用提水晶餃等不及備載


等會我就要去慢慢享受湯圓(皮)囉


 


 


最近忙著幫人作東西,其實也是會擔心客人滿不滿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右手肌腱炎會痛就算了,左手,也跟著會痛


我也沒常用左手啊,難道是提太重的東西了?!


 



 




 




這顆是什麼呢,請大家猜猜看囉


 


這禮拜跟下禮拜華山又有創意市集囉


這次攤位多而且活動盛大,歡迎大家來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