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真是年紀大了


昨天生日還在想:沒人慶祝至少也發文一下做個紀念(其實有啦,FB上有收到留言說)


阿災一回家就忘光光,金害..............


 


既然生日過了,那我就不留戀(留戀歲月嗎?)講些有的沒的了


 


 


今天中午吃飯,掏錢時沒注意我放在袋子哩,時常戴在右手中指的串珠戒指掉出來


直到快吃完時,打飯小姐拿了個東西跟她們自己人在炫


不過................那顏色怎麼挺熟悉的?


而且遠看還真閃............


不對,好像是我的戒指


但戒指應該還在袋子裡吧?


 


翻了翻..........的確不在


趕緊向大嬸要回來


不過,才剛放進口代理的她卻回答不知道在哪,能不能找到


這是怎樣???!


所以我就站在她旁邊盯著她瞧


不甘心滴,她終究掏出來給我


.


.


.


唉,人性啊.............


 


 


會這麼有感而發是因為.................


 


 


 


 


他X的,我在華山已經被偷第五次了!!!!!


而且三次都是高單價的東西.............


真是太X了!!!


不怕手X掉嗎???!!!


怨恨哪~~~~~


 


所以,接下來兩個禮拜擺攤的目標是..............別再被偷啦!


 


真是


小心我發動怨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