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這個時候...............


ぃぃ離開了我們家




(記得當天在公司哭得很傷心)


3/31這天,是我們送她去火化然後植葬的日子


我想往後不管多久,每年這個時間,必定都會想起她


真奇怪,總要等到失去後,才會了解她的好


以前她的頑皮,會把她視為聰穎


她汪汪叫個不停,是看家的最佳利器


不過她會咬人這點...........嗯,恐怕就沒辦法辯駁了.............


 


 










 




超級討厭鏡頭的她


實在留下不多的身影


饒是如此,在整理近二年來的照片中,看著她漸漸虛弱


還是覺得十分愧對於她


 


她不會說話,不會替自己爭取甚麼


既然我們把她當作一家人


憑甚麼覺得結紮對她是很可憐的事?


因為這樣,害她乳腺瘤擴散到全身器官


才13年就走了


的確,不懂的養狗就不應該養狗


我們的自以為是,害得她那麼痛苦


 


 


 



3/31這天早上我要上班前,她像以往待在浴室門口等我盥洗出門


反常的是,她久久待在門口沒有離去


甚至連我開玩笑地拿出手機作勢要幫她拍照,她還是直直盯著我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她不畏鏡頭的模樣






好好地睡吧


醒來後妳就不會再喘,身上也沒有大大的腫瘤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