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今天是這間公司上班最後一天


 


是的!


我離職了..............


回家的路上,又找到整叢的四葉幸運草,至少


彷彿意味著此後一切的好轉


早知道................我就該提早離開了


想到這個前老闆的作為.........叫我背黑鍋、言語辱罵、偷刪除我電腦中的對話..............


能力好又怎樣?


沒品格的話就是失敗


算了


既然逝者已矣,也別心心念念了


但這間公司給我的最大教訓是...............


別隨便相信人


表面上對你好的人,背後講的多難聽,不是沒有的事


即使你掏心掏肺對待,別人又一定會同樣待你?


別傻了~~~


真的是所謂"真心換絕情"


現在我看開了


不要期待別人的正面回應,這樣才不會被傷得太重


只要自己行的正我想這樣就夠了


 


颱風天~~請大家要多加注意,謹慎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翦漾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